昨天到國泰去看了阿嬤,雖然不是我的親阿嬤,但是她給我感覺就像自己的阿嬤,很希望為她做很多事

但似乎沒什麼我能做的,我也怕我自己笨手笨腳.......

看到阿嬤那麼痛苦,本來希望她能好起來,但是看到了她,其實就算走了也不會是件壞事

反正我相信她會快快樂樂的,不管在哪裡都會開心的度過,也會好好保佑她的子孫。

楊媽媽問她說認不認識我? 阿嬤開口了說不認識,雖然她不認識我了,但是因為她的開口我笑了

很開心她說了這幾個字,讓我聽聽她的聲音和生氣。 雖然她還是非常痛苦,唉~~很不捨!


陪楊媽媽在那裡待了一下,楊媽媽開始談論我的未來,我的未來??

我真的很不想繼承家業,不是興趣也會後悔這樣過一輩子,雖然我再楊媽媽面前一直點頭

點頭只是讓她知道我有聽進去,但是我還是有那麼一絲絲的夢想....

我的夢想就是帶動台灣樂團音樂的興盛,這是很艱鉅的任務,但是我還是願意嘗試。

目前我對未來的盤算..我希望能好好做樂團人雜誌,好好把"鬧"活動辦好,好好教好我的學生,好好學好廣告。


還是謝謝楊媽媽剛我說的那些,我會好好參考的,我也是把你當作自己的媽媽看喔!

還有阿嬤一定要快樂,不論在哪裡,都一定要快樂,大家都會過的很好的,不管認不認識我,我依然會是關心妳那群人當中的一個


因為妳是個好人,是個善良的人,無私的人讓我覺得佩服與不捨.........

就像我的阿嬤一樣.........


Rand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dy5428 的頭像
    randy5428

    PureCircle 純類音樂工作室

    randy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