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河岸演出!
很感謝來看我們的朋友,超感謝的,哈哈!~~
今日歌單
1.存在感
2.房間
3.生日快樂
4.你和我
5.不屑
6.止戰(不插電版本)
7.SoGood
8.紐式魔法
9.樂團故事

突然發現!~天ㄚ!~哈哈!~~我的食指刷和弦刷到流血,開始濺血,因為一直刷,噴的吉他都是,哈哈哈!~~

手指一點都不痛ㄝ,感覺還好!就彈完了9首歌,還蠻順暢的!~
感謝哲嫂貼心給我衛生紙擦血,感恩!
感謝關心我手指的朋友,還有覺得很屌對我手指拍照的朋友們!
還有幫我擦藥的好朋友,感恩!~~







感覺手指沒有很痛!~指夾破了3分之ㄧ,皮掉一小塊,哈哈!
結果回家,一洗澡,他馬的!手超痛!~~~右手食指不能幫忙洗澡,天ㄚ!~好痛苦!

不過今天總算圓滿的過去了!很感激朋友們的支持,超感心的啦!

哈哈!~~開心就好嚕!~~

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dy5428 的頭像
    randy5428

    PureCircle 純類音樂工作室

    randy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