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功學社下了課後,騎著車經過重慶北路......

突然間想到了我哥哥。

因為有一次我們一起去三重,回來的時候經過重慶北路。

我們各騎一台車,停在重慶北路與市民大道前的紅綠燈前等紅燈.......

他突然轉頭跟我說:如果我有一天走了,這個家就要靠你了......

我很生氣的回他:你講這個幹麻!不要什麼事情都往壞處想好不好!

最後他也沒說什麼!

ㄧ直到現在,我才領悟他的涵義。 他很早就知道自己活不久。

只是沒想到會那麼快,不到3個月,他就因為心肌炎,心臟停止跳動而離開世界。


現在,家真的要靠我了,父母將來要我來照顧,我要一個人扶持這個家。

壓力很大,但是也不能逃避。



經過重慶北路的那個紅綠燈時,我哭了!但是沒有眼淚~~

因為旁邊邊的人太多,我不習慣在人多的地方掉淚.......


加上耳機裡正好換到30 seconds to mars的 Beautiful lie...

美麗的謊言,真的襯托出我的心情~~


哥哥的死,我總是在逃避,為自己編織謊言~~


他出國了!?他正在加班!? 不曾有過哥哥!?


對我來說,這些都是美麗的謊言...........


會比感受失去他的心情要好多了。~~~~~~~



但時時想到他,總是情不自禁的想要難過掉淚!



終於能體會,為什麼別人會說失去了就會恨自己不好好珍惜~~


也深深體會了有人曾經跟我說:親人過世後,你總是要活在現實中暫時忘記傷痛。


暫時~真的只是暫時~~


常常想到哥哥,也是無法控制的.......


畢竟我們是親兄弟,從小玩到大!


看到新電影出來,都會想到哥哥,因為他總是常約我去看電影~


我猜你ㄧ定會想去看海角七號吧!~~


我們之間,不再有距離,每當想起你,就好像你在我身邊~


原來親情的深度比愛情還要更深~


人生的路很長很陡,但思念卻比路長,直到自己無法思考的時候。



生命何苦短暫,即時行善,看到別人感激的微笑,就會發現自己存在的意義~





藍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dy5428 的頭像
    randy5428

    PureCircle 純類音樂工作室

    randy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