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一起床就很歇斯底里~~

一早起來音樂教室來電說學生請假晚上補課,我超鬱卒的說我晚上功學社還有學生!

所以我就說:<不好意思,我晚上還有課沒辦法補喔!>

櫃檯小姐就說:<那有辦法明天中午嗎?>

我說:<好ㄚ!>

過30秒~

櫃檯小姐說:<學生明天中午沒空ㄝ!下午可以嗎?>

我說:<.........我下午好像有事ㄝ~>

櫃檯小姐說:<那怎麼辦?>

我說:<涼拌比較好吃!>

櫃檯小姐:<...........>

我說:<好啦!~我排開事情好不好!補課ok!~下午2點!>


掛了電話後~~想~~

一大早起來超累的啦!~結果沒有課!~鬱卒!~


後來電話又來!

陳先生:<吳先生,您好喔!>

我說:<您好!>

陳先生:<今天方便跟您面交嗎?>

我說:<......可以ㄚ!幾點你方便?>

陳先生說:<越早越好喔!因為我只請幾個小時假!>

我說:<好!那下午2點可以嗎?>

陳先生說:<那我只好先在台北火車站繞一下了,我等你囉!>

我心想~連地點都還沒說你就說你在台北火車站,分明是要我去那邊!

我說:<我盡量趕到,2點在台北火車站好嗎?>

陳先生說:<好!那我等你!>

掛完電話後,想說沒事,我就開始整理房間!~擺設大改造!

差不多整理到1點,好想睡喔!~拖著疲憊身軀準備出門面交,為了1300元的淨利,衝阿!~~

一出門,下雨!是殺小!~~這是怎樣?

淋了一半溼,想今天真的是倒楣!~~又累!頭有痛!胸悶!意識不清!~~心情鬱悶~~

到了館前麥當勞,沒有車位!~~這是預料中的事情!


就亂停在館前麥當勞外面 ~~


找到了陳先生,他真的在門外等,會不會太有耐心阿!~~


我就說,不好意思,讓您等!~~

後來進去麥當勞,我要幫他換錶帶,他很客氣,跟電話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,超nice~~

我想我誤會他了!~他真的事等我到2點,我超不好意思!~

後來他執意要幫我買杯咖啡,我說不用啦!不要客氣!~~

他還是跑去買,我超感動!~~

換好錶帶後,他很喜歡!我也很開心~~我就想說算他便宜100元,因為他請我喝咖啡!~

他就說:<不行!這樣就變成你請我!電話裡說多少就算多少!>

我心想! 這句話還蠻讓人感激的!~~~~~~

突然心情變超好! 他還希望我留下來想跟我聊一下錶,他是一位愛錶的上班族!~~

我因為心繫我的摩托車怕被拖!~所以只好先離開!~

他還幫我包好咖啡讓我帶走,超感心的啦!~~

後來我騎了車騎到某個騎樓下!想先躲個雨順便把咖啡喝掉~~

喝完了咖啡,超有精神,咖啡也超好喝!~麥當勞咖啡真不賴!~~哈哈!!~~

然後就先回來記錄這件事情,準備一下!~去教課囉!~~



今天的事情雖然好像沒什麼!~但是卻給了我ㄧ些啟發~~


當你不認識一個人的時候,總是會想去判斷他是怎麼樣的人~~而去以偏概全!~


我發現好人總是要自己頭腦清醒時才有辦法分辨!~~人總是太依賴自己的想法!~


心情不好時,如果讓自己保持在最糟狀態只會更糟!~


心情不好時,要努力讓自己頭腦清醒,來杯咖啡,讓自己振奮一下!


~~想想~~其實只要按部就班的把事情想清楚,簡單做就會處理的很有條理!


敞開心胸面對人事物,你會發現在細膩環境裡的美好!~~


^_^



藍迪



ps.無名星座的臉何時會笑? 這會讓我有點悶ㄝ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dy5428 的頭像
    randy5428

    PureCircle 純類音樂工作室

    randy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