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在思考音樂態度的問題。

我發現我跟流行完全脫節了......

我想要完全的去適應indie rock,我現在極度排斥彈奏芭樂歌,除非學生需要!~~

這對有些人來說,真的不是很好!~

但是當喜好很明瞭清楚的時候,就是找到自己的時候!

我相信我找到了自己,在這段轉變的時期,我慢慢適應我對音樂的新態度。

我有個遠大的夢想,顛覆台灣流行音樂,殺出一條血路!~

但是這真的很不容易,要將新視聽帶入商業市場真的不容易,所以只能說是個夢想!

我會努力嘗試,但不論失敗或成功,快樂就好!


前天跟法兄交換了彼此對音樂的想法,我們真的不謀而合,挺讓人興奮~~

我們約定一定會組團,不論什麼時候!~~我們好久沒合作了,挺讓人懷念以前合作的種種!

現在的我,也可以說目前的我.....我聽不下爵士樂,也無法去了解速彈的好在哪裡!~我變的偏激~

我想要創造新視聽,也必須要先從吸收國外地下精神~~

所以我研究了EMOCORE、先朝這方向思考,去發展!~~

時間會讓我去找到真正在台上的自我~


一句老話~


不論成敗,開心就好!




Rand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dy5428 的頭像
    randy5428

    PureCircle 純類音樂工作室

    randy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