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生活好正常,每天8點前就起床,好早~~

一大早去慢跑,連續跑了2個早上,沒想到到了下午就想睡了........

眼皮越來越重......好沉喔!~~~~


到了晚上去教課,上課精神又來,沒想到教吉他能讓我振奮精神........

上完吉他課.......又想睡了!


沒想到充實的生活讓我感覺更累,我想................

ㄧ定是我還不夠習慣好的生活,要加油ㄚ~~~


最近英文課又再度佔滿我的晚上時光////


一星期上4天,真是天殺的!~~~~~~


好想趕快畢業,唉!~~~~~~~~


遠離課本萬歲~~~~






 





Rand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dy5428 的頭像
    randy5428

    PureCircle 純類音樂工作室

    randy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