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回憶裡.....

有一片海.....腳下滿地金沙.....迎面而來的微風......

這回憶是在10年前的一個凌晨................

我一個人騎著黑色有尾翼50cc的CHA CHA........

凌晨1點多爬我家的窗戶偷跑出門,出發.......

從萬華到三芝,慢慢騎花了我1個多小時到達目的地。

那是好麻吉曾帶我來的海灘,很適合看夜海...因此我來了!~

我用心去看著夜海(因為肉眼看不到,太黑了!)~

去聽海的聲音,靜靜的思考很多事情。

有很多人說,我一個人很恐怖ㄝ。

但是只要愛海,就不會怕孤單。

我一個人坐在海灘,過了2個小時,我看到了日出,我看到了我許久沒看到的日出!

照著那片海洋,好美.....好美~~~~~


至今那片景色我依然清晰記得,因為我愛上了那段時間,那個時空~


我將那天的回憶視為我人生的起始點,第一天的開始~~~日初!~~


我開始了我年少輕狂的時期,我開始了快樂的過活........

也開始了邁向終點的漫長路途.............


即使黑暗的夜海也能像光明璀璨的海洋透露出美麗的訊息,只要等待~~

太陽就會讓大自然的美麗訊息.......明朗化!



我愛夜海,也愛日出,更愛自然的聲音常在我耳邊告訴我.......


"不論我是誰?活著的代價就是屬於大自然"


生和死在這個時候合而為一......


我呼吸著....

但在這短短的幾分鐘,我屬於大自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dy5428 的頭像
    randy5428

    PureCircle 純類音樂工作室

    randy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