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老哥不在西方,讓我非常意外,我知道人死後一定會有一個輪迴的程序。

但是我ㄧ直認為老哥會直接到西方去.........。


因為我問過菩薩了,菩薩說他已經去西方了,沒想到這可能只是個安慰。


其實人活在現實中用科學的角度去解釋生命,人走了畢竟就是走了,不該再去難過和念著。

談何容易...但至少我會欺騙自己"家裡本來就只有我一個兒子"。


前陣子看了一部電影"Reign Over Me" ,中文片名叫"從心開始",各位該去看看這部電影,會帶給你全新的啟發,也讓我想到老哥.....


親人有多重要,別到了失去才知道要珍惜.............


最近常常想到老哥說的 <沒了健康,什麼都沒了!> ,雖然我常熬夜,但是我會努力去實踐這句話。


我決定現在改變自己,好好生活,雖然我常常想著老哥,但是我會盡量用正面的方式去思念.......



Rand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dy5428 的頭像
    randy5428

    PureCircle 純類音樂工作室

    randy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