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3杯以上,攝取600毫克以上的咖啡因,對身體不好,但是我需要它。


沒有它,我就沒有清醒的腦袋

沒有它,我就如行屍走肉對人生毫無目標

沒有它,我無法將該做的工作做好

沒有它,就等於沒有了我



我的生活為了一個人改變了很多,自從我失去了這一個人,我開始喝咖啡來取代思念。

其實我很希望將咖啡癮戒掉,每天過著不用咖啡也很清醒的生活。

有什麼方法嗎?

別熬夜、每天運動、睡飽一點都別跟我說了,我辦不到

等會要去City Cafe報到,又是一杯大冰拿.............


生活不過是為了工作賺錢實現理想?

在這過程當中,咖啡扮演了賺錢的重要工具之一,比鑽牛角尖思考未來還來的有用。


想請我喝飲料嗎?

拿鐵咖啡一杯,謝謝!



Rand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dy5428 的頭像
    randy5428

    PureCircle 純類音樂工作室

    randy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