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住院了一個多禮拜,我從春吶回來後就開始賠老媽一起睡醫院。

雖然住院有點累,但是生活挺正常

每天6點起床,我覺得很屌

每天吃很豐盛的早餐,一個大漢堡+冰奶茶

每天身體很髒,有時候沒時間回家洗澡,頭超油

每天看雜誌報紙和工作內容,發現沒有電腦的生活我更認真......

手變遲鈍,因為都沒時間彈吉他,這幾天要練回來了!

腦子清晰,早睡早起的好下場



我這幾天發現當護士好屌,那專業的口吻和照顧病人的精神

如果我是女的,我會去當護士,照顧人的fu真的很棒


現在我在家了,終於回到我髒亂的房間,等下要整理了,好累喔!


該不會又要開始熬夜度日? 希望我能徹底改善生理時鐘!


新的日子,我要衝我的事業賺錢了!~~ go~


Rand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dy5428 的頭像
    randy5428

    PureCircle 純類音樂工作室

    randy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