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身體不聽使喚累的時候,真是無法控制!

今天脖子稍微扭到,慘阿!~~

表演還有進步的空間,必須要在思考與檢討!~~

當生命一分一秒過去,"現在"就顯得更重要!

當回憶一點一滴累積,"過去"就該懂得珍惜!


人要知足,但仍要繼續追求自己的成就!

不論是什麼成就,都必須要慢慢醞釀,欲速則不達!


我也討厭我的責任感,讓我壓力很大,我必須要慢慢放鬆,對自己交代!~



加油吧!~~希望未來的歲月中,我會懂得對自己更好!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dy5428 的頭像
    randy5428

    PureCircle 純類音樂工作室

    randy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