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部很貼近生活的活屍片,全程用紀錄電影的方式拍攝。

恐懼感真的很逼真,那fu超棒!~~


今天英文課一下課,我ㄧ個人就騎摩托車到了西門町,到樂聲戲院看了"錄到鬼"電影時刻表~

8點20有一場,可是已經8點27分了,開播了,沒差啦!~

我就買了一張電影票,發現票的位置第4排第4個,看恐怖片也要讓票的位置恐怖嗎?

很毛ㄝ~~

我就很毛的進場,沒預告片是怎樣,一進去就已經進入劇情。

還好剛開始~~


我ㄧ入定座,發現周圍都沒人,都沒人很恐怖ㄝ~~算了!沒差!~~第四排只有一個人又怎樣!~


上次一個人看"月光光,心慌慌"兩邊都是情侶,這次只有我一個人,那fu真是差很多~



看的過程,雖然我沒有很害怕,但是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,但是看這部電影,你一定要先喜歡活屍,

像我週遭朋友,沒一個人喜歡,沒人陪我看,也不好意思打擾人來看,就自己來看!~~



這是一部好的活屍片,這2年來,最好看的一部~~ 太酷了!~~



喜歡活屍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


話說,看完就孤獨回家了,沒人可以討論!唉~~~哈哈!~~



藍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ndy5428 的頭像
    randy5428

    PureCircle 純類音樂工作室

    randy5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